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|美食|Saladay 南京東路



試著減肥的我 認真地找尋台北各大超市 真心的要買買不到的生菜 像是好吃的廣A或是紫色的廣A 知道在哪買的朋友拜託告訴我.
好 我就是找不到 於是任性地問了 台北哪裡可以吃好吃的沙拉. 
C哥說要帶我去Saladay 我說哪都去 吃得到就好.
到了Saladay 走進去會有個童話般的隧道 有叢林感 及可嚇唬人的玻璃球
我說 哇 真有氣氛 C哥說 帶啊 所以帶我去就不對了

好!點菜:











我們點了
鮮沙拉_新鮮好吃_這沙拉得我心 這個錢我花_我點的是醋的醬 我喜歡_麵包乾乾就是了 不過我沒要吃 不在乎
溫沙拉_新鮮好吃_特別記得了皎白筍 
鐵板燒沙拉_蠻好吃的 可試試_點菜時 聽到 呲呲呲呲 的鐵板聲 問了店員 就是它了 來一份_躺在盤上的東西都不錯 我喜歡脆脆的紫米_但我不是很確定那個脆度是 焦得好吃 還是焦的致癌


總結
喜歡吃輕食的人可試試 東西不錯 氣氛好. 但一般人好像不會特別付這個錢去吃草 不過店裡也是有一些人吃的東西啦 像是義大利麵.